close

獲輔導設立觀光工廠,揭開百年傳承的神密面紗,大量觀光人潮也隨之湧入。(經濟部提供)

大同醬油走過百年風華,創立於1911年,原名為源發醬油,從賣肉圓的小攤販起家,在光復後由曾漢坤繼承祖業,更名延用迄今,始終堅持以傳統甕釀技術,創造出健康香醇味濃的醬油。

大同醬油前身由陳丁源創業於西螺,從小攤販起家,到西螺街上的醬油鋪子,早在民國前就已具備完整的企業結構,後來又配合政策移址斗六工業區,不管到哪裡,大同醬油永遠謹記祖訓「要做就要做最好的」。

走過百年與國家發展同步的這家公司,也曾在金融風暴,以及921地震受到重創,但在全廠上下一心苦拼下,創下震後1周,就生產出第一瓶醬油、3個月後恢復全面量產的紀錄。

繼研發出紅麴油膏等健康養生產品後,在94年,更進一步研發出柳丁醬油,進入了一個劃時代的新紀元,並在民國百年,獲得經濟部工業局輔導設立觀光工廠,揭開百年傳承的神密面紗,大量觀光人潮也隨之湧入。

 

 

以上資料引用:聯合新聞網 【欣傳媒/記者蕭介雲/專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