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水美大眾湯有水療設備,能紓解疲勞。
右:水美大眾湯採地中海式風格,以米白色為基調。(圖/水美會館提供)

北投從日據時代便是有名的「溫泉鄉」,深受喜愛泡湯的人士喜愛,被認為對皮膚病、神經過敏、氣喘、風濕等具有很好的療效,也因此成為了北部最著名的泡湯景點之一。

新北投溫泉的泉源為大磺嘴溫泉,泉質屬硫酸鹽泉,PH值約為3至4之間,水質呈黃白色半透明,泉水溫度約為50~90℃,帶有些許的硫磺味。

位於北投光明路的「水美溫泉會館」,24小時營業全年不打烊,離捷運新北投站只要3分鐘的路程,獲台北市政府頒發的溫泉標章,定期的水質檢測也都合於標準,泉質衛生讓人放心。

「水美」的泡湯設備分為大眾湯及私人湯屋,喜愛享受水療設備的人可以選擇大眾湯,這裡的大眾湯是男女分開的裸湯,男女湯區都設有烤箱、蒸氣室、冷熱泉池、水療池及雨淋區。

泡完熱呼呼的溫泉後,可到SPA水療池,水療按摩能使血液及淋巴液的循環順暢,讓身體暖和促進新陳代謝,並且強化身體機能。女湯區另設有氣泡按摩椅,躺在依人體工學打造的水中斜椅上,利用氣泡振動按摩背部,能使肌膚美容,疲勞消除,並可減輕五十肩症狀。

想擁有個人隱私的人則可選擇私人湯屋,其中日月湯屋設有冷熱雙池,浸泡溫泉後當全身熱呼呼時,跳入冷泉池中,藉冷熱交替可使皮膚有光澤及彈性,達到遲緩老化美容效果。

營業時間:大眾湯周日至周四:08:00am∼00:15am、周五:12:00pm∼00:15am、私人湯屋24小時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4號
電話:02-2898-3838
票價:大眾湯800元,私人湯屋1,200、1,500元
網址:http://www.sweetme.com.tw

 

 

 

以上資料引用: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莊琇閔/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