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豐館擁有現代化的泡湯設施。

才剛進入西元2010年,北半球便籠罩在「北極震盪」帶來的寒冷天氣中。首當其衝的北台灣,尤其是台灣北部和東北部,天氣更是持續擺盪在濕濕冷冷間,暖暖的溫泉鄉,成了開年以來最熱門的泡湯旅遊去處。

位於大台北都會區的「北投溫泉」,早年與「陽明山溫泉」、「關仔嶺溫泉」和「四重溪溫泉」,並稱為台灣四大溫泉鄉。而在台北市鬧區的北投溫泉鄉,不僅擁有許多具特色的溫泉旅店,「酒家菜」和「那卡西」更是北投溫泉的餐飲文化象徵。

溫泉旅店林立的北投溫泉區,很早就是國人喜愛的泡湯去處。現今許多的現代溫泉旅店,大多是老旅店翻修而成,荷豐館的前身,便是早年的新生莊別館,褪去舊風貌後轉而呈現出新中帶古風貌。擁有40間溫泉客房和湯屋的荷豐館,雖已不復見舊日樣貌,陳設和擺飾猶見古風,加上重現奢華的酒家菜,更添泡湯新意。

荷豐溫泉會館古色古香的建築外觀。

引進新團隊經營的荷豐館,以「9 Plus」為品牌,並以9象徵尊貴,強調以客為尊的精神,傳達不斷追求多一點的服務與用心。業者去年冬季開始端出「唐式泡湯」,規劃溫泉健康泡湯法,提供正確的泡湯方式,以達到溫泉健康保養目的,未來並將針對健康檢查、抗衰老、健康保養等特定族群,設計北投溫泉地文化、溫泉地質景觀、森林浴、時令保養餐飲和泡湯緩瑜珈等配套活動。

冬春季節是台灣泡湯旅遊的熱季,擁有悠久歷史的荷豐館,帶有古風的現代建築,讓人懷想早年北投泡湯的風光歲月,旅館內雖然沒有大眾池,溫泉客房闢有寬廣的泡湯池,可是冷天裡泡湯旅遊不錯去處。

 

以上資料引用: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邱淑玲/報導.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