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的台灣最大賣場-好市多桃園店終於要開幕了~喜生米寶寶特派員特別在開幕前夕酒會瘋狂喀擦~

為您帶來桃園店第一手畫面資料!

通過了60吋畫面區,客倌您瞧瞧,上面的燈泡一直往後蔓延~蔓延~店面的深度真驚人!

這是側面拍橫深出來的樣子,燈泡都連成一線了,圖片看不會覺得深,但現場看真的很驚人,有一種庭院深深深幾許的感覺啊!

這是整張照片未裁切前的樣子,這樣看就比較有Fu了!

來張喜生新燈箱畫面的特寫! 這次的燈箱色系明快簡潔,新的米漢堡字型、新米漢堡形狀的商標,最重要的是,強調我們冷凍的米漢堡吃起來『像現做的一樣美味!』

這是從藥房入口處拍出來的畫面,若在其他賣場,只有這裡的一半大小。

冷凍商品區無庸置疑的明星商品-喜生米漢堡!!

啥? 有人要求後方的熊寶寶跟麋鹿要特寫,好吧!來一張!!

這是頭一次出現的機車,超閃亮的~背後空無一人的場景,若不是趁開幕前夕酒會的機會,也沒有辦法有這麼清靜的時候阿!

 

每天下午3-4點就會消失的神秘鮮奶,好市多受不了不斷的維修冰箱門,決定直接開房間給林ㄋㄟㄋㄟ入住~但個人認為它被追求者搶光的機率還是接近100%!

此外米寶寶還發現了超過十樣以上的新商品,是別家店還沒有看到的呦!若在桃園店賣得不錯,才會推廣到全國~明天去桃園店的會員們可要把握機會嘗鮮。

 

或許有人問,疑?不是說開幕酒會嗎?怎麼都沒有食品?

好市多還是維持它一貫不鋪張的特色,所有酒會的食物全數由商場內的商品烹飪而成(但沒有一公斤2000的牛排跟帝王蟹,米寶寶確認過了^^),想要知道酒會菜色的人可以參考下面這篇文章喔!

http://kiseimhb.pixnet.net/blog/post/35611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