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籍的Sandro(右)娶新竹人劉玉萍,為愛定居台灣,夫妻倆在竹東鎮開設手工披薩店,要讓民眾吃到傳統義式披薩。(記者莊旻靜/攝影)

37歲義大利籍男子Sandro,三年前愛上住在芎林鄉34歲女子劉玉萍,兩人去年完成結婚手續,Sandro跟隨妻子到台灣,今年7月在竹東鎮開設手工披薩店,為愛相隨。

不到10坪的空間,充滿新鮮食材和烤麵糰的香氣,位在竹東蕭如松藝術園區對面的Sandro手工披薩店,一推開門便能聞到披薩香氣。有客人一試成主顧,直說「以後要吃手工披薩,不必跑到竹北囉!」

Sandro是義大利薩丁尼亞島人,先前曾在德國的複合式餐廳工作,負責製作義式冰淇淋,但當決定和劉玉萍攜手一生,並到台灣生活後,便回家鄉學習傳統義式披薩的作法;劉玉萍笑,「那時候真的天天都在擀麵皮!」

夫妻倆的夢想,7月初在竹東鎮實現了,薄皮披薩口味近20種,其中還有台灣較少見的「義式半月型披薩餃」。夫妻開店,全家總動員,劉玉萍的爸爸協助店內木作裝潢,弟弟協助招待客人,媽媽更趁空幫忙外送。洽詢電話:(03)510-2617。

 

 

以上資料引用: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莊旻靜/竹東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