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縣竹南鎮四方牧場邀請小朋友當起「超級奶爸、奶媽」幫小牛餵奶。(記者江詩筑/攝影)

苗栗縣竹南鎮四方牧場成立超過20年,除了經營乳業,近年來轉型成觀光旅遊的牧場,要讓遊客與乳牛更親近,邀請小朋友當起「超級奶爸、奶媽」幫小牛餵奶,還可體驗滑草樂與DIY活動,適合親子同樂。

基隆市林姓市民全家一起到四方牧場玩,小朋友一進小牛區,馬上興奮大喊「有牛耶!」小牛不怕生,見到小孩就靠向前,有小女生驚叫「牠在舔我!」也有小孩很勇敢,拿奶瓶餵小牛,架式十足。

四方牧場占地約10公頃,包括乳牛飼養區及休憩區,牧場休憩課長賴仕峯說,場內提供客製化的套裝行程,例如為年紀較小的學生推出「350元遊園趣」,有導覽員介紹荷蘭乳牛,讓小朋友當小牛的奶爸、奶媽,還可在60公尺長滑草道體驗安全俯衝的快感。

除了現擠的鮮奶,園方也提供奶酪DIY、彩繪乳牛撲滿及搖頭擺腦牛筆座等活動,適合親子同樂,還有漆彈體驗,有固定靶和對抗賽可以選擇,15發60元,100發350元,賴仕峯說,玩漆彈一定有教練指導,假日不用預約,平日需先向園方洽詢。四方牧場位於竹南鎮崎頂里12鄰東崎頂9之6號,電話(037)584743。

以上資料引用: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江詩筑/竹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