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漢堡成「中式新速食」 廠商日銷2萬顆

喜生新聞-yahoo-20100205

喜生新聞-hinet-20100205

喜生新聞-msn-20100205

喜生新聞-pchome-20100205

 

米漢堡成「中式新速食」 廠商日銷2萬顆

(中央社消費情報20100205 10:56:10)融合國人主食米飯與西方速食漢堡精華而成的「米漢堡」,近年在市場上廣受國人好評,喜生看準此一商機,迅速擴增實體與虛擬通路,讓民眾可以更便利的購得米漢堡,喜生食品工業行銷企劃總監陳怡萱表示,近年國人對於米漢堡接受度大增,以「喜生米漢堡」為例,目前每天實際銷售數量就高達2萬個,等於一天中每120個民眾,就有一個人吃到「喜生米漢堡」。

據先前統計資料顯示,在實體通路已有眾多銷售管道的「喜生米漢堡」,同時也擠進在網友最愛宅配食品的前5名中,現在除了在便利商店萊爾富就可買到熱騰騰的米漢堡外,其它實體通路還包括好市多、SOGO、新光三越、大潤發、頂好、松青超市等,幾乎處處都可以買到「喜生米漢堡」。

許多愛好米食的人都有吃過微波米的惡劣經驗,因為不僅口味變了,口感更是糟糕。而「喜生米漢堡」卻出乎意料,多達十幾種口味可供消費者選擇,即使經過冷凍再微波,米飯口感也不會悶爛。除了取得管道多元與方便外,米漢堡有米飯、肉與蔬菜,份量夠營養充足。陳怡萱指出,米漢堡營養均衡,熱量也不會太高,如「喜生米漢堡」每100公克熱量約200大卡,1個米漢堡熱量才約300多卡,好吃又符合現代人對健康的要求。

為了回饋廣大的米漢堡愛好者,喜生食品工業提供了網路宅配的服務,全程由冷凍宅急便車配送,滿20包運費由公司補貼,未滿20包需自付200元運費,詳情請見網站http://www.kis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