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看過喜生米漢堡,但一直沒品嘗過,四月份舉辦

試吃活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報名參加,很幸運被

選上試吃大隊,4月底收到這一箱冷凍米漢堡  

開箱看看內容物,有一包6個裝的喜生米漢堡跟DM

 

 

喜生米漢堡都是6入裝  225元

外包裝有詳細營養標是跟食用方式

點我→喜生米漢堡產品介紹

外包裝有明確製造日期跟有效日期,讚啦!消費者有保障

 

有兩種方式加熱:微波加熱跟電鍋蒸熟

我是懶人選擇微波加熱比較快啦!

 

本日主角喜生米漢堡洋蔥豬/薰茶鵝各三個

上個周末我們一家人的午餐就是

喜生米漢堡加上一鍋紫菜味增湯

這樣也能吃得飽飽喔!

點我→微波喜生米漢堡兩個只要3分30秒 

 

最簡便的加熱方法用微波爐 

切記珍珠紙不用打開 直接放進微波爐就可以喔!

這珍珠紙很特別 耐熱之外,在加熱完成後

會將水氣鎖住 停留在夾層中 米飯不會變乾

也會形成保溫效果 就算放在室溫中也不用擔心

米漢堡會迅速降溫或者水分散逸到空氣中

 

 

微波好的洋蔥豬米漢堡

洋蔥豬米漢堡你可以再靠近我一點

 

 

我喜歡生菜所以米漢堡包上生菜,有加分的效果

似乎吃到中西合併的漢堡,另類吃法讚啦!

這天中午我們家的老爸老媽跟我們一起享用喜生米漢堡

老人家說米好Q米漢堡口感味道都超優.應該說喜生米漢堡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喔!超好吃喔!

 

 

辣三杯雞米漢堡

辣三杯雞米漢堡我的最愛啦!

辣辣的很過癮、辣辣的很開胃、辣辣的真是好吃好吃

雞肉+九層塔口感口味超佳,我喜歡啦!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一早吃辣味米漢堡感覺

精神氣爽,超讚啦!微波2分鐘就有美味的早餐啦!

真方便喔!可以當正餐也可以當點心讚讚讚啦!...詳細全文

以上資料引用自米妮家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ysheros-19/article?mid=15272&prev=-1&next=15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