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生米漢堡推推文,粉絲們選擇您覺得不錯的分享文按讚投票喔,有機會抽中18顆喜生米漢堡喔,詳情http://goo.gl/G7w3l
喜生米漢堡推推文票選活動-票選位址:http://goo.gl/l4Ahx
【活動獎項】
(1) 參加獎x3:票選還有機會得到18顆喜生米漢堡喔共有3名!
(2) 票選獎x3:第一名可獲得60顆米漢堡、第二名可獲得48顆米漢堡、第三名可獲得30顆米漢堡。
(3) 加碼獎:如票選出之前三名之分享文中有加入影片,票選獎的奬項還會加倍喔~
======================
⋯⋯ 1.觀看格友文章後,選擇您要的編號按讚參與投票(一人共有2次選擇機會)

2.於指定留言區留言:範列我投給X號(編號)和X組合(編號),因為.....

留言位址:http://goo.gl/G7w3l

(提醒:此活動需是喜生米漢堡粉絲才能參加,親朋好友要加油也請加入按粉絲團喔!) 

【活動時間】2012/06/1 00:00 ~2012/06/15 23:59

.得獎名單統一於2012/06/18(一)公告於粉絲團
.活動中獎者資格保留一週,中獎粉絲一週內沒回來粉絲團中獎區留言,視同放棄中獎資格,所以請參加活動者密切注意中獎名單公佈的時間,不要錯過自己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