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正式營業,占地四百多坪,相當於三‧五個籃球場面積的「Leo's Playland樂幼屋」,是個結合遊戲、美食與派對的複合式遊樂園。它有四間大小不同的派對房,可容納十至二十五人,派對企劃師會針對客戶需求,提供餐點與布置規劃。如果家長希望派對更熱鬧,樂幼屋可代為聯繫氣球人布置空間,還可以邀請魔術先生到場表演。

  • 樂幼屋的遊戲空間,分成兒童區與幼兒區。「我們的工作人員不是保母,小朋友都要家長陪同才能進入本店,因為我們希望親子可以在這裡多互動,」店經理劉宏欣強調。雖然來到這裡的多數家長,常坐在一旁用餐、休息,但劉宏欣還是鼓勵親子同樂。尤其是兒童區,它由大型溜滑梯、彈簧床、蜿蜒又高低起伏的彎道所組成,再加上安全護網,看起來就像是個巨大的半透明迷宮,親子在裡頭爬上爬下,一下子就會汗流浹背。另一項讓大小朋友都相當興奮的是彩球競技場,家長或孩童可以用架設好的器材發射彩球,場面有趣又刺激。如果將鬧哄哄的兒童區比喻成野獸區,那麼幼兒區就是可愛動物區了。一個個大頭小短腿的寶寶們在裡面東摸摸、西摸摸,雖然範圍相對較小,也夠寶寶們探索和消耗體力了。

    樂幼屋是由國泰人壽副總經理蔡宗翰,與一群多為「新手爸爸」的好友聯手打造。該店還與國泰醫院合作,請護理人員駐館,加上黃金地段、標榜著通過安全認證的設備、育嬰室、免投幣置物櫃與無線網路,這些附加成本都反映在價格上。來趟樂幼屋,究竟是否值回票價?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以及設施的維護更新,將備受關注。

    DATA
    電話:(02) 8780-2720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6號B1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一至週四)、10:00~21:00(週五及假日)
    票價:100cm以下幼兒399元;12歲以下、身高超過100cm兒童平日599元,假日799元;成人及12歲以上兒童基本入場費200元(可抵餐飲消費)
    貼心提醒:1.入口在大樓南端(面向松勤路),或從北端進去後搭電梯至B1。2.建議自行攜帶襪子。3.去之前可先確認是否因包場而暫不開放。

     

    以上資料引用:親子餐廳部落格 作者:張則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