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綠野裡的遊戲天地

在山林綠野的搭襯下,青境花墅親子餐廳最吸引人的不光是美景或美食,

而是不間斷、開懷無拘束的孩子笑聲。

在新竹關西的馬武督部落,蒼翠的山林裡,矗立著一棟類似西方教堂的美麗建築,這是一家標榜著「親子、攝影、玩沙」的親子主題餐廳:青境花墅。

青境花墅是一家人的夢想與成果。店長劉傳宏的父母早期在台灣各地從事外燴生意,後來全家人決定:親手建立一座永久的美夢基地!他們自己畫設計圖、蓋餐廳,媽媽負責掌廚、姊姊負責吧檯及甜點製作、哥哥負責水電、叔叔做行銷……,所以走進餐廳,馬上就能感覺到屬於家人的和樂與凝聚力。

餐廳的特色之一是擁有大片綠色草坪,上面放有許多巨大的彩色球,許多家長喜歡帶著孩子開心的奔跑其中。此外,草地兩側各有兩個用木框建構而成的大沙坑,上方有遮雨棚,是二到八歲小朋友最喜歡的地方。沙坑裡的沙子很乾淨,還放置許多玩沙工具,讓孩子流連忘返,消磨掉充滿創造力的一、兩個小時。沙坑旁也有沖洗設備,方便孩子就近清洗。

為了滿足精力充沛的孩子們,劉傳宏還貼心的在戶外設置四到五座大型充氣跳跳床與溜滑梯,許多孩子一進大門就興奮的衝向充氣遊樂區,開心的玩著、跳著,爸媽想要吃飯可能都得先等孩子盡興再說。

留下孩子的快樂身影

劉傳宏本身喜愛攝影,所以針對餐廳的室外空間做了特殊規劃設計:白色搖椅、綠色大草坪、鄉村風的美麗花園、鐘樓;而餐廳本身建築秀麗典雅,周圍還有青翠的山脈環繞,非常適合幫孩子取景拍照!假日常見許多配戴專業攝影器材的爸媽,大老遠特地開車來餐廳取景,幫孩子留下美好的時光。

室內則設有一個小攝影棚,提供客人免費使用,除了專業的燈光及背景牆,還有一些可讓孩子裝扮的可愛服飾;在餐廳用餐時,常可聽見從攝影棚傳來的開心笑聲。

由於劉傳宏藏書眾多,餐廳內有面大型書櫃牆,品嘗下午茶的同時,也能享受書香。書櫃旁還有兩架鋼琴,店家歡迎喜好音樂的家長及孩子,自在隨性的來展現琴藝。

美味餐點推薦:

兒童餐

香草雞腿排+義大利麵/250元︱爽口香甜的去骨雞腿,搭配好吃的義大利麵,孩子運動玩耍後更是一口接一口。

成人主餐

泰式椒麻雞腿排/430元︱酸酸甜甜的酥脆口感,連孩子都搶著吃。

醬烤豬肋排/460元︱選用特殊醬料醃製,美味而不膩。

店長劉傳宏的私房景點推薦:

1. 羅馬公路:愛好自行車運動的朋友,可嘗試挑戰羅馬公路。

2. 馬武督探索森林:偶像劇《綠光森林》的拍攝地點,適合健行或做森林浴。早晨若到馬武督探索森林健行,中午可至青境花墅用餐。

3. 桃源仙谷:每季皆有不同的山林美景,尤以農曆春節期間盛開的鬱金香最富盛名。夏季可至園區所開發的山泉水戲水池遊玩。

4. 金勇番茄園:國內栽種番茄品種最多的農場,交通及停車皆方便,不收入園參觀費用,是親子採果的好去處。

 

青境花墅小檔案:

電話:03-547-8839(假日建議事先訂位)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網址:family.ehsinchu.tw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假日9:30∼18:30,每週一公休。每月第一及第三週,週一、週二皆公休。平日入園可攜帶寵物,假日除外。假日入園身高滿110公分者,酌收100元清潔費,可折抵園區內消費。  

 

以上資料引用:親子餐廳部落格 作者:張美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