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標榜著親子餐廳,但一進入桃麗絲的家,卻沒有小朋友四處奔跑或大聲嘻鬧。原來是餐廳特別騰出一個空間,規劃為獨立的遊戲室,小朋友可以盡情在遊戲室內玩耍嬉戲,家長則可安心的享用餐點。

    早期開咖啡簡餐的老闆陳仲協,發現附近客層主要是社區居民,假日時親子客特別多,再加上老婆是台北市立圖書館的說故事志工,於是他搬遷到空間更大的現址,改成親子餐廳。

    每週六、日下午兩點半是說故事時間,老闆娘找來專業的說故事志工,說故事當中還會設計相關的美勞與遊戲。

    店內最受小朋友喜歡的兒童餐是茄汁蛋炒飯,搭配水果沙拉與配菜,營養又好吃,加價還有飲料與蛋糕。假日時並有專為一歲小朋友準備的吻仔魚粥,熬煮得很軟且沒有調味,展現店家的用心。

    桃麗絲的家

    地址:台北市通河街40號1樓

    電話:(02)2886-8660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cnnblog-blog/

    推薦餐點:兒童餐茄汁蛋炒飯、番茄海鮮燉飯

    參加說故事活動150元,附贈玩具一份

    說故事時間:周六、周日下午2:30-3:30。年齡: 幼稚園中班以上~ 國小四年級以下;中班以下小朋友請父母陪同(家長免費);人數: 15名以內

    遊戲室開放時間:白天11:30~17:00;晚上18:00~21:00;說故事時間不開放。遊戲室為和式木地板,歡迎爸比媽咪和孩子同樂,玩具有磁性積木、水管積木、辦家家酒、娃娃、小汽車、小布偶……

    以上資料引用:親子餐廳部落格  作者:黃志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