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東西,其實我早就想跟大家分享,就是「喜生米漢堡」,
這是一個團購名品,也是我經常買的東西,
每次都想要寫,但每次都在寫文之前就忍不住把米漢堡嗑完,
他是個很方便的糧食補給品,不知道吃什麼時候,只要拿出米漢堡,
不消幾分鐘,美味即可馬上上桌,是現代人的方便食物。

讓我最最難忘的,是「三杯雞口味」的米漢堡,
在加熱的同時,三杯雞的九層塔濃郁香氣四溢,就像是熱炒店剛上桌的菜餚,
不過這回,收到的兩款,是洋蔥豬肉&洋蔥牛肉兩種口味,
實不相暪,這兩種口味,我分不出誰是誰啦,
這兩種餡料的調味挺相似,肉質吃起來也是挺像的,
而我每次吃,都是兩種口味一起加熱(代表我一次吃2個,噓~~~~),所以,搞混啦,
洋蔥牛?洋蔥豬?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兩者,吃起來,都是屬於偏甜的口味,比較像是醬燒的味道。

加熱方式,官網有說明,可以使用微波,也可以使用電鍋加熱,
也有特別說明,包覆米漢堡的外層白色微波袋,可直接加熱
加熱方式很簡單,
微波,不用解凍,直接放到微波爐去加熱就可以了,
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使用電鍋加熱的方式就是,
但我有發現,兩種加熱方式,米漢堡的口感不太一樣,
微波,可以維持米漢堡原貌,還帶了點鍋巴的感覺,
電鍋加熱的話,米飯本身會變的濕軟,感覺比較像是在吃炒飯。






廠商一次寄來了兩大袋,實在是相當的大器,
不過呢,兩種口味太過雷同,比較不易比較出兩者的特色,或許,以後可以考慮一下口味跳一點的。



而,喜生,在口味的研發上,求新求變,
感覺上,都比較偏向於台式料理,做的都算是相當的到位吶,
以宅配食品來說,這樣的品質,算是挺不賴的,
而所有的口味說明,都直接印製在包裝袋上方。


微波2分鐘即可食,早餐、點心、宵夜的方便選擇,
其實,如果是在這幾個時段享用的話,只需要一顆米漢堡就夠了,
只是,早餐有家人幫忙買,點心跟宵夜我現在不太敢吃,所以拿來當做中餐,
結果沒想到,連當做中餐,也是挺適合的,
但這回的兩種口味稍甜,吃多了會有些許的膩口,還是三杯雞口味最合意,哈哈。



拆出袋裝之後,可以看到米漢堡整齊的排列著。


口味的辨別方式,就是直接在白色微波袋外上粘貼上貼紙,
清楚辯識。



 洋蔥牛肉用的是亮藍色的貼紙。


而洋蔥豬肉則是使用粉紅色的貼紙。


用膠帶黏著背面。


拆開白色微波袋之後,可以看出喜生使用的是三角袋的方式,然後把米漢堡放進去,
如果一來,很方便外出食用。

 
直接從冷凍庫拿出來後,米漢堡有一點點結霜的狀況產生,
可是很神奇的是,不需解凍,放到微波爐微波個幾分鐘,就可以直接享用,
而且還燙著呢。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拍照的時候,發現兩者肉的顏色有差異,啊怎麼微波完之後,兩個肉的味道變的幾近是一模一樣了?
而微波過後的喜生米漢堡,可以保持原來的完整性,
米飯有著鍋巴似的口感,雖沒有特別的調味,卻是耐人尋味,
因為他下方的肉,挺夠味的,兩者融合之下,恰恰好,
這個,一定是小朋友最喜歡的食物,因為調味偏甜,漢堡二字又是傳奇的字眼,最能吸引小朋友了,
我真的要老實說,這兩個味道,我沒有辦法清楚的說明,相似度近乎80%,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直接測試電鍋加熱的方式。
 





可以發現的是,跟微波有著極大的差異,電鍋加熱後,米飯本身會變的濕軟,所以較容易散開,
 不過,風味一樣迷人,而且,我會覺得這樣反而適合我家小米咕食用。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內餡的部份,雖然調味偏甜,
但那醬汁的香味跟色澤,一直誘發口水流出,看了不禁讚嘆美麗,
因為添加了洋蔥的元素,所以讓肉多了一股甜味。


 
這是洋蔥豬肉。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輕食,吃起來沒有壓力。


豬肉,也是一樣呈現美麗的光澤。


看我家小米咕,也吃的粉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