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生米漢堡  

喜生米漢堡參加2012年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因與美國穀物協會有合作關係,故在3/22至3/25間於南港展覽館K603及K605攤位辦展,推廣大麥仁產品及米漢堡產品,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捧場喔!

下圖是展場的攤位位置圖,紅框框起的紅色箭頭處就是我們的攤位,雖然名稱掛的是美國穀物協會的名字,但大家不用擔心,喜生會在裡面為各位服務,請不吝移動您的腳步幫我們衝衝人氣~

 

喜生米漢堡  

相關事項說明如下:

2011年,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TIBS)進駐世貿一館第4年,同時規劃烘焙名店街及各類烘焙產業專業競賽等,共有235個參展廠商、747個攤位、超過十一萬參觀人潮,同時也吸引了來自各國的同業組團前來參觀,是亞洲地區最優質烘焙展覽會之一。

展出時間:2012年3月22日(四)~25日(日) (3/22(四) 為專業參觀日,現場不售票,僅限持邀請函者入場參觀) 

展出時間:10:00am~18:00pm

展出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門票售價:全票200元 優待票100元

優待票:12歲以下65歲以上民眾,持殘障手冊者及持100元門票折價券者

交通資訊: 點此觀看詳細位置圖

 

主題活動展示

  1. 烘焙名店街
  2. 烘焙設備暨烘焙整廠設備
  3. 烘焙食品展示
  4. 烘焙原物料
  5. 烘焙器具及加工機械
  6. 包裝機械、包裝袋、禮盒及包裝材料
  7. 冷凍、冷藏、餐飲設備
  8. 烘焙相關產品
  9. 咖啡及飲料

該展覽需要門票(定價200元)才能進場,想要省錢的朋友不用擔心,展場有提供折價券下載,請點入http://www.tibs.org.tw/vis_discount.asp連結列印折價券即可。

米寶寶將在南港展覽館靜候大家光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