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內利用影片、互動型觸控遊戲、排版型馬克系統,輕鬆讓民眾了解一件衣服的製程。(經濟部提供)

 

麗嬰房觀光工廠「采衣館」,有著明亮空間與夢幻般色彩,隨著藍色小象,跌進衣服的夢工廠,以虛實體驗呈現一件衣服的旅程,還可以發揮創意,設計出可愛的衣服,讓人透過不同區域的巧妙安排,來一場滿足童趣的大探險。  

采衣館是台灣第一家織品類觀光工廠,可以在玩樂中,輕鬆學習,並置身與錯縱複雜的織品工藝。  

如何在單調的衣物上,畫出獨特的風格?只要燙上繽紛的貼飾,就能創作成為獨特風格的T-shirt,如果要自己做可愛的藍色小象,則可以先選好喜歡的圖案,或是自己的名字燙印後,再幫小象填入滿滿的棉花,完成一隻屬的小象布偶。趕快全家一起出動,製作獨一無二又搶眼的親子裝!  

館內利用影片、互動型觸控遊戲、排版型馬克系統,及各式生動活潑的教學設備,配合虛擬的設計師體驗室,以及真實的生產線參觀,輕鬆讓民眾了解一件衣服的製程。  

采衣館希望表達的意象,就是一種色彩繽紛,充滿童趣及夢想的園地,各種童話般的環境設計,讓人流連忘返,更不能錯過多達數百件,從19世紀末,到20世紀中葉,以縫製的兒童衣飾珍品。  

【特色產品推薦】
嬰房的靈魂人物PEACE(藍色大象)
DIYT-shirt
明信片  

【怎麼去】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海湖村海山中街8號。
桃園客運:今日飯店站搭乘5020,至崎頭站下車→步行海山中街即可抵達。
開車:桃園(南崁)交流道→中正路→右轉南山路→左轉海山路→右轉海山中街即可抵達。

以上資料引用自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