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市多Costco在做活動的時候需要不斷的補貨,米寶寶忍不住開個專欄來分享一下補貨的點點滴滴~

這張圖是補完貨後,喜生米漢堡外箱的堆疊圖,這可不是米寶寶用的,而是理貨人員疊的,瞧瞧那比門還高的外箱顫顫巍巍的,無比驚險~

您以為只有那比門高的外箱而已嗎? 哈哈,小看我們了!上圖的推車上是外箱上蓋及下蓋,米寶寶算過,理貨人員補完薑燒豬肉米漢堡後,足足又推了三車的箱子走,每車都跟上圖一樣滿,其實本來總共只有三車的,但在他來來回回搬箱子的時候,米寶寶把已經搬空產品的外箱從貨架上拿下來,硬是往四車邁進啊!

就在理貨人員把正面的兩個門的薑燒豬肉米漢堡補滿且拿走外箱後,悄悄的,洋蔥牛肉米漢堡被拿光了。在第一張圖14:45的時候,架上還有五分之二的數量,短短不過三十分鐘的時間,見底!!!

米寶寶覺得很奇怪,好市多Costco的理貨人員不可能發生見底才補貨的狀況啊! 趕忙打電話給公司,確認上次補貨時間及數量,怕的是萬一賣完了、缺貨了,得等到明天才補貨,這就不太妙了~

幸好,公司的美女跟米寶寶說,今天早上才進貨,數量還很多,不可能下午三點就賣光光才對~

米寶寶安心了,趕快衝到冷凍品倉庫門口,因為產品都放在裡面,要出貨一定是從冷凍庫的門裡面拉出來。

果然,理貨人員把走道圍起來,開來了堆高機在搬貨,我米寶寶以我爺爺的名義發誓,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

洋蔥牛肉米漢堡被堵在最裡面了!

搬出來了好幾棧板的東西,把走到都占滿了,而且還堆了不只一層的高度,看來真的塞在很裡面,整個搬動的時間花了很久,快十分鐘後,米寶寶才看到洋蔥牛肉米漢堡的倩影出現在我眼前~

感動啊!

毫不囉唆,出動了兩個人來補貨,理貨人員先把兩箱拆開放到地上,讓要拿洋蔥牛肉的顧客可以先拿取。

請大家注意一下這個棧板商品堆疊的高度,足足超過門的高度,比人的身高還高了30-40公分~

兩分鐘的時間,看倌們請數數後方的空箱數量,嘿嘿,已經被KO了兩大箱了,厲害吧!

理貨人員繼續補貨中,您可以看到,原本比人還高30-40公分的米漢堡棧板,隨著東西不斷補進貨架中,已經可以看到理貨人員的腰了,剩下少少的三層貨品,而且還是尚未補完的狀況喔!待補滿整個冰箱門,棧版當然空空如也了~

當然,理貨人員還得花兩趟功夫載走空箱,這一次補貨,理貨人員上架就花了20分鐘,米寶寶算過,若再加上搬走空箱的時間,共耗時30-40分鐘左右,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看到這邊,大家是否已經猜到為何走活動時,米漢堡都會陳列3-4個門了嗎? 因為若陳列的貨架少,理貨人員就常常需要補貨,而在補貨的時候,也會影響到客戶拿取的狀況,故而會安排喜生米漢堡多陳列幾個門的貨架,從而達到客戶拿取及補貨效益最大化的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