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生米漢堡  

很多人來信問米寶寶,從2011年3月份日本地震以來,我們的蒲燒鰻米漢堡就一直缺貨,到底什麼時候會恢復供應啊?

先轉自由時報的新聞給大家看~

1尾140元 鰻苗創歷史新高價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1年12月21日 上午4:34

〔自由時報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鰻苗昨天交易價格創下歷史新高價,一尾一百四十元,貴如黃金,屏東縣林邊鄉鰻苗交易盤商陳順豐表示,由於日本大盤商掃貨,加上今年鰻苗產量少,因此鰻苗創下歷年來新高價,漁民連日忙著出海撈捕,希望多撈些鰻苗。

寒流一波波來襲,鰻苗靠近台灣海岸,連日來漁民冒著寒風出海在海岸邊來回穿梭撈捕,就是希望多找一些鰻苗,如果幸運些遇到鰻苗群,一天就能入帳數十萬元,因此一大早就看到漁民在海上忙碌作業,但是撈捕量並不很高,使得鰻苗昨天創下歷史新高價,一尾一百四十元,許多盤商在交易時格外小心,因為這些小小的鰻苗就如同黃金身價。

林邊鄉鰻苗交易盤商陳順豐表示,去年鰻苗價格最高約一尾一○二元,今年再度創下新紀錄,只要小小一瓢裝的鰻苗價格就高達十幾萬元。若鰻苗價格持續提高,將導致明年成鰻價格更往上飆漲,屆時台灣販賣鰻魚食品的相關產業將受到很大衝擊,目前產地成鰻的批發價一公斤約一千一百元左右。

 

唉~一公斤一千一的鰻魚批發價,我們蒲燒鰻米漢堡的成本遠高於售價,所以,愛吃蒲燒鰻口味的愛好者請您見諒,並不是我們不想供應,而是現在這樣的價格我們根本無法生產製作,從日本大地震日本很多魚場破壞之後,鰻魚的價格就一日千里,貴到一個令人無法想像的地步,喜生只得忍痛作出暫停生產的決定,待鰻魚價格回到一個適合的價位時,歡迎舊雨新知再回來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