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份喜生米漢堡參加台北米食大賞的活動,榮獲『最佳美味獎』,在千呼萬喚中,米寶寶終於盼來獎狀,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

比賽開始前,先是主持人開場、長官跟裁判致詞,本次有好幾個隊伍參賽,競爭十分激烈! 

 

這是在料理比賽時,裁判針對製作過程作評分的時刻,要在裁判的注目下作料理,心理壓力真的粉大呢! 

 

這是我們展示台的樣子,琳瑯滿目的產品及佈置,讓喜生米漢堡更顯美味!

 

這是我們套餐的樣子,前方是米漢堡,本次製作的是三杯雞口味,後方羅曼葉佐以沙沙醬跟果汁,清爽的口感讓套餐更加分!

 

要準備三個套餐,白色米板加勁辣三杯雞,綠色加紅色生菜,最後再來杯柳橙汁,色彩豐富營養滿分!

現場排隊試吃人潮踴躍,讓米寶寶看了就覺得很愉快,越多人試吃,對於米漢堡產品推廣更有利!

 

喜生米寶寶感謝大家的支持,因為有您們的支持,喜生米漢堡才會不斷的努力、推出各種新口味,以期能滿足不同喜好的消費者,喜生米寶寶在這裡感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