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生米漢堡:【試】喜生米漢堡沙茶新口味 
第一次知道喜生米漢堡,是COSCO有在賣,再來就是跟過合購,吃過不少口味,這回有新品味推出,素沙茶鮮菇&沙茶牛肉米漢堡,新體驗有機會當然要嚐嚐。

喜生米漢堡:【試】喜生米漢堡沙茶新口味

喜生的包裝我很喜歡,這珍珠袋可以直接微波,微波後就可以直接拿著吃,是很方便食用的設計包裝。

如果家裏有微波爐是最方便的,不用退冰解凍,想吃時從冷凍庫取下,直接微波就好。

剛從冷凍庫拿下來的米漢堡,米飯結實的成板,在兩個米板上下層中夾著配料,這就是漢堡的意象,只是把漢堡麵包改成了米板,所以叫米漢堡呀!~

喜生米漢堡:【試】喜生米漢堡沙茶新口味

配料好實在,這厚度比例幾乎是1比1比1。
喜生米漢堡:【試】喜生米漢堡沙茶新口味

可惜現在住的地方,還沒有買微波爐,我只好用大同電鍋來蒸它。 
包裝袋上說明如果用電鍋蒸食,也是連同袋子一同放入,但我還是不放心的,把它取了出來放在盤子上蒸熟它。

用電鍋蒸,最好要退還二小時以上,不然就是得花更多時間蒸,我都習慣前一夜就把米漢堡移至冷藏,隔天一早用半杯水蒸,開關跳起後,就再悶一回,這樣的時間差不多就盥洗完畢,可以用早餐啦!
 喜生米漢堡:【試】喜生米漢堡沙茶新口味


開鍋後發現米板有稍微的崩塌一小角,我想是因為我是放在盤上蒸的,如果是放在袋內,空間比較小應該比較不會有這樣的狀況,不過這也無礙啦!XD

故意把米板打開一大洞,這裏頭的鮮菇很多喲!有不同的菇菇種類,吃來口感很多變化。
喜生米漢堡:【試】喜生米漢堡沙茶新口味

這是沙茶牛肉,牛肉有一片片的,用料實在,吃來很滿足!
喜生米漢堡:【試】喜生米漢堡沙茶新口味

米板上有著均勻的醬料,每一口都有味道,即使吃邊邊角角的米飯,也都有香香的沙茶醬香。
喜生米漢堡:【試】喜生米漢堡沙茶新口味   

喜生這兩款沙茶品味的米漢堡,醬料不會很重口味,用來當早餐或有點小飢餓時的點心都很適合,份量剛剛好足夠,是很方便的即時食材!

看到官網上月煮1.5頓白米的報導,實在讓我開心,台灣人多吃米飯,也是一種愛台灣的表現呀!...詳細全文

以上資料引用自瑪姬克 http://machico.pixnet.net/blog/post/35787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