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有主購開"喜生米漢堡"的團拉~~~一直很想要來吃吃看風評一級棒的口味呢~~~
他們家口味超多!我還看到傻眼...不知道怎麼挑才好呢!!!
中天、東森、華視各大媒體熱烈報導,就是愛玩美、阿宅美食通、
大特寫等節目衷心推薦,名列好市多COSTCO必買物的喜生米漢堡,不容錯過!


巧妙結合米與漢堡的優點,以米取代麵包,給您更飽滿的享受,
微波兩分鐘即食(蒸熱亦可)的新時代食品,單手即食的超便利特性滿足您的移動需求,
熱燙同現做般的口感勾引您的口腹之慾,看過不容錯過的大推商品,別猶豫!現在下單正是時候!

這次買的是3入號稱"熱銷王"的組合~~~全牛肉薑燒豬三杯雞米漢堡

有效日期可以保存一年唷!!!請"冷凍"保存唷~~~


首先是"全牛肉"口味...
外面的珍珠紙是可以加熱的唷!!!可以直接微波或是用電鍋加熱呢!


看看...這是還沒有加熱的時候呢!米粄好厚唷...看起來很扎實呢!裡面肉也很多呢~~~

用電鍋蒸起來,看看外面多有光澤啊!!!看起來就很美味的說!
而且光在等的時間我就快被薰到餓死了!!!口水狂流咧~~~

把米漢堡稍微弄散...加上一點日本的三島香鬆!這樣就可以讓小子當個一小餐拉!
小子超愛這味道的說!一直說飯飯好香唷~~~還要吃呢!!!
而且不會很油膩!飯又很Q呢!!!只是牛肉筋讓小子比較不好咀嚼一些!對大人來說就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啦!


再來就是"薑燒豬"和"三杯雞"口味拉~~~

一打開就聞到香味啦!!!而且每個米粄都有煎的外表金黃呢!看起來就很好吃說~~~
我要放到電鍋加熱囉!珍珠紙可以打開但不要把米漢堡取出,這樣不僅快熟,米漢堡也不容易散開!


因為趕著要給老爺帶出門當早餐...就用HTC小紅拍...有手抖!!!拍謝拍謝!

但是當天問老爺~~~他很喜歡"薑燒豬"和"三杯雞"口味呢!!!
而且還狂誇獎呢!~~~看來就是非常喜歡這口味啦!!!
老爺和小子果真是很喜歡"飯"類的食物!!!

所以"喜生米漢堡"以後在我們家我看是回購定了!!!好吃!推推~~~詳細全文
以上資料引用自Yogurt Mimi's 11號Bus  http://www.wretch.cc/blog/hsuan730619/11488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