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

我對米漢堡的印象,應該和大部份的人們一樣,提起米漢堡就會想到摩斯,大概是摩斯在地深耕了許久吧!
不過,現在可以不必出門也可享受一份熱騰騰的米漢堡囉!
這次要試食的就是團購正夯的喜生米漢堡~

第一次吃過摩斯的米漢堡後,個人直覺這項商品一定會愈來愈熱銷。
因為東方人的主食還是白米。
結合了西方人的漢堡與東方人的米食所成的米漢堡,我覺得相當成功。

這米漢堡算是飯糰版的變型金剛吧!
變的較為精緻、也較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最重要的,是孩子們因為是漢堡造型所以接受度超高。


這次收到的喜生米漢堡是二種新口味:
韓式培根與牛蒡雞,店家很貼心的在口味外觀都貼上了貼紙,所以不用擔心會拿錯口味。

B13
這喜生米漢堡可以用二種方式加熱,一是微波、二是電鍋。
由於我們家尚未考慮購入微波爐,因此電鍋加熱法是我們家的唯一選擇。

喜生米漢堡的外圍都用白色微波袋包覆,使用說明表示這白色微波袋可耐高溫至102度,
所以用電鍋加熱時也需一併置入加熱。
電鍋加熱的使用方法是:放入冷藏解凍二小時後,放入電鍋加杯水蒸20分鐘即可。
真的很方便,尤其加了白色微波袋後,不沾手的使用方法讓人覺得十分方便。

B15
我覺得米漢堡要做的成功需要有幾項條件
1.米粒不易散。
2.口味需稍重。
3.內容物要給人驚艷。
這幾點喜生米漢堡做的很不錯。

韓式培根米漢堡
內容物有白米、泡菜、杏鮑菇、洋蔥、培根、胡蘿蔔等。
我個人還蠻愛吃泡菜鍋的。
所以儘管這韓式培根口味微辣,對我來說算是初階的辣度罷了!

覺得杏鮑菇是用對了,而且塊狀的杏鮑菇用的大小妙極!
沒想到杏鮑菇的軟Q,加上洋蔥的甘甜,配上韓式泡菜除了口味上不錯外,
增添了產品的嚼勁與口感。

B16
白米透過醬汁的塗抺,外觀上會有烤過的視覺刺激。
米粒不易散的程度算是做的蠻好的。
除了維持漢堡的形狀外,不會因為夾著溼軟內餡而散開,這點個人覺得做的比摩斯還要來的優。

B17
牛蒡雞米漢堡
成份:白米、牛蒡、雞肉、胡蘿蔔絲等。
小魚媽咪特愛這口味較重的牛蒡雞米漢堡,她認為米漢堡由於主成份是白米,
需要口味稍重混搭米飯就食才會好吃,而以類似醬燒口味,
讓牛蒡雞口味更勝韓式培根口味一籌,十分好吃。

這麼美味的米漢堡,大家有機會可以上網團購來吃吃看,個人認為口感不輸實體店面的店家喔...詳細全文

以上資料引用自熊先生&魚小姐 http://www.wretch.cc/blog/amusingbear/33456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