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賽德克.巴萊」在新北市林口太平嶺搭設的霧社街片場,將開放購票入場。(記者黃福其/攝影)

電影「賽德克‧巴萊」即將上映,新北市政府整修「賽德克‧巴萊」林口區片場,後天起至十三日試營運,將安排原住民族、弱勢民眾及林口居民分批免費參觀;十四日正式開幕,一般民眾可購票進場參觀,並自後天零時起,開放民眾上博客來網站購票。

市府規劃開放時段一天四時段、每時段三小時,除了晚間時段最多一千人,其餘三時段最多一千五百人進場。也就是說,一天最多只能有五千五百人進場。

要到片場必須搭接駁車,參觀票價則視在新北市板橋、或新北市林口搭接駁車而定,預計每人一百至一百八十元,民眾須先上博客來網站訂票,再到統一超商取票。  

【聯合報/記者黃福其/新北市報導】 以上資料引用自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43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