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幸台南跟高雄大順開幕相差一天,米寶寶不用南北奔波,在5/23下午看完好市多高雄店時,恰逢全球大老闆也到高雄店巡視,可以看到工作人員臉上都寫滿了"緊張"兩個字。

好市多不奢華的風格,除了從開幕前夕酒會(自己的場地、自己試吃員工做服務、用自己家的商品供餐)可以看到外,也可從台南開幕極簡佈置看出端倪,另外,米寶寶更注意到,【全球大老闆台灣巡視座車】關鍵-

猜猜看,大老闆坐什麼車?

雙B? 加長型禮車?

NO!

轎車? 休旅車?

NO!

好市多就租了兩台中型的遊覽車,把所有人都裝在裡面,一次通通搞定! 用2輛遊覽車,省租車費、司機費、油錢、停車費等等,真的是一舉數得!

所以,到嘉義看地、巡台中高雄賣場,就是出動遊覽車,難怪這會是賺錢的公司,因為不做無謂的浪費!

上圖那落落長的人龍,是排隊要辦會員的人,因為是買一送一的最後一天,不少人把握機會衝來辦理。 

 

一樣是冰雕,氣勢十足~

 

上篇文章,米寶寶小人的懷疑:「會不會把台南的蛋糕留在高雄在用...」

今晚,米寶寶特地觀察,非常有把握的跟大家報告,昨天的蛋糕跟今天的不一樣!因為上方用奶油寫的字不同!裝飾的花樣也不同!

至於有沒有可能把奶油抹平再換上新的字呢? 鑒於這樣做不符合成本效益,所以這假設被米寶寶排除了~

 

有小提琴演奏,跟台南的是同一批人~判斷應該是學生,但演奏水平相當不錯!

一樣的紅酒、白酒跟礦泉水。 

  

 可樂、紅茶、咖啡、葡萄汁跟柳橙汁~

  

吃免驚的熱狗跟PIZZA,米寶寶覺得比較有趣的是"把價格標出來"這件事,有什麼深層的意義嗎?

 

大家熟悉的奇異果、葡萄、哈密瓜跟櫻桃,米寶寶特地挑有櫻桃的水果盤來拍攝,根據昨天的經驗,櫻桃並非無限量補充的水果品項^^

還有提拉米蘇、巧克力布朗尼、乳酪蛋糕、洋芋片、生菜沙拉跟烏骨雞湯~

 

小餐包+核桃抹醬、炸蝦,大家熟悉的產品,米寶寶還可以告訴你它在哪一區找的到~(PS:這樣好像有點走火入魔了...真的想知道產品放哪裡的人,下方留言問我吧!)

 

鹽酥雞~讚!

 

照燒雞腿排~

 

泰式雕魚,應該就是用鯛魚片炸好淋醬製作而成~

 

炒飯~

 

鴨胸肉切片~綠花椰菜~

 

帆立貝~這道口感很不錯~

 

芒果蝦仁,應該是冷凍商品的"帶殼蝦仁"製做而成。

三色香腸,就是把香腸切好擺盤~ 

 

大家很熟悉的綜合壽司~

 

泰式綜合海鮮~也是冷凍類商品烹飪而成。

昨天台南開幕前夕酒會有的鼎泰豐,高雄沒有,米寶寶要跟大家說對不起,我忘記照台南擔仔麵這項菜餚了~

看到這,可能有粉絲疑惑了...米寶寶為啥要把每道菜拍出來?因為有粉絲特地跟我講,他很想知道酒會的菜色,故米寶寶特地完整報導,不過對於我超遜的拍照技巧,就請大家別介意啦!

商品部分,紅極一時的松露形狀巧克力!

躺的比台南店還要囂張的咖啡熊~

目前只有台南跟大順獨有的聽力中心,由有執照聽力師服務,做一次免費檢測要花30分鐘,建議大家要先預約才能順利做檢測喔~

新商品,咖哩牛肉麵~還有其他新商品,因為拍的焦距糊掉了,米寶寶只能忍痛放棄~

其實,大家並不知道,好市多並非全國8家店的商品都一模一樣喔!costco會先挑一兩個點做新商品試賣,並觀察客戶購買狀況、口碑評價等,來決定是否推展至全國所有賣場。

好市多必買!冷凍商品最熱銷!當然是我們米漢堡啦!感謝大順的理貨人員,把我們商品排的這麼好看,這麼漂亮!不拍起來真的對不起人家~

最後,各位看倌們,看在米寶寶這麼辛苦拍照、PO文的份上,下次去好市多,千萬要記得帶我們的喜生米漢堡回家喔!

本次秘辛報告到此告一段落,大家下次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