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年新推出「河面3D電影」,在水舞及燈光投射下,平面及立體水幕,呈現融合宜蘭人文、自然的噶瑪蘭版的「仲夏夜之夢」,映照遠方的利澤簡橋,畫面相當漂亮,昨晚首映,出席的觀眾都覺得相當新奇。

宜蘭童玩節將在明天開幕,今年除了國內外團隊演出、展覽及各項遊戲設施等,經過半年籌備,善用冬山河的環境,首次推出夜間「河面3D電影」,遊客們經過一整天的活動後,能夠優閒地坐在冬山河畔,襯著夏夜晚風,欣賞河面3D電影,體驗絕佳的視覺及聽覺上的享受。

 

水幕上投映出稻草人等畫面。(記者廖雅欣/攝影)

河面電影是童玩節的首度嘗試,主辦單位把投影機架設在23.5公尺的高台,投射至冬山河面上,呈現出30公尺寬的平面水幕,以及由水柱營造出立體水幕,讓遊客親身體驗「實體水柱」與「虛擬影像」的奇特結合,並搭配變化萬千的水舞燈光秀,感受今夏最震撼的視覺饗宴。  

名為噶瑪蘭版的「仲夏夜之夢」河面3D電影,長度共25分鐘,融合宜蘭的人文、自然環境,以生活在宜蘭的小女孩的一天出發,昨天晚上舉辦首映會,包括縣長林聰賢及不少觀眾前往欣賞。  

電影播放前是4分鐘的水舞表演,接著宜蘭的海洋與鯨豚、田園風景,還有宜蘭特有蛙種「莫氏蛙」,守護著蘭陽平原的龜山島等,分別出現在6段影片,帶領遊客認識不一樣的宜蘭。  

「河面3D電影」將於國際童玩藝術節活動期間,每天晚上8點10分至8點35分,在冬山河司令台旁播映...詳細全文

以上資料引用自聯合新聞網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41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