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吃的是我常吃的米漢堡,
其實在收到這產品時我第一時間沒發現他
就是我幾乎每個禮拜去的costco看過的那家米漢堡,
直到老姐跟我說我才發現啊~~~(姐:都給你眼殘就好~~~~)

喜生米漢堡其實聽過他很久了,
這次試吃的是全牛肉口味跟黑胡椒豬肉口味

這類的食品常的方便,
不管是當早餐或點心消夜都方便,
有時候多炒幾樣菜配這米漢堡當主餐也好
她外表有著白色的袋子,
這白色的袋子有通過日本檢測,
可以耐熱102度,
大家在食用時可以放心來用


寄來的第一天馬上就把它當作半夜的消夜啦,
上面會寫很清楚微波爐的使用方式,
我家的微波爐就蠻快的,
大概一分鐘就好了~


在吃之前先把這米漢堡拿出來瞧一下,
大家在微波時要特別注意喔,
因為我第一顆微波多20秒,
不小心飯就稍硬,
直到第二顆時間控制好後就變得好好吃啊

整個袋子可以進去微波,
全牛肉主要以牛肉為主,
不含其他東西,
讓我們吃得到最純粹的牛肉味


微波後米飯還是香Q有嚼勁,
吃起來用米做成的漢堡皮營養好滋味,
相較於一般漢堡皮我更愛這個呢

裡面的牛肉有特殊醬汁的調配,
口味吃起來有點甜味好像壽喜燒呢

再來就是他的口味單純,
對愛吃牛肉的我來說這味道真是好吃的很,
還有那滿滿快滿出漢堡的肉片也讓人超滿足的~~~

每一口都吃得到牛肉的鮮甜,
難怪這產品是團購超夯的一項,
一個買起來相較於外面也很便宜
~

再來是黑胡椒豬肉口味~

拿出來還沒微波的樣子,

黑胡椒豬主要的搭配就是黑胡椒跟豬肉,
適合愛吃較重口味的人 

一樣用微波爐微波大概1分鐘,
記得拿出來時會很燙,
不要燙到了喔
~

我非常喜歡米漢堡飽滿結實的米粒,吃起來很有嚼勁
再來裡面又是滿滿的肉~
哇哈哈,吃這漢堡真是很滿足感~

裡面豬肉的味道很香,
黑胡椒的味到蠻重的,
不過因為我有點怕黑胡椒太多的味道,
所以吃到一半就開始找飲料配了~
但愛吃黑胡椒口味的姐卻覺得得很過癮,
所以黑胡椒豬肉連吃兩個呢

這次喜生米漢堡的試吃覺得很好吃,
個人喜歡全牛肉的香氣,
口味喜歡較重的人應該會喜歡黑胡椒豬肉的口味,
各種口味都很有特色,重點是他好方便也很好保存,
下次去COSTCO一定會想拿一大盒回來啦

喜生還有好多種口味呢,看得讓人食指大動,
想試試看這美味米漢堡的人可以上網看看喔...詳細全文

以上資料引用自 Wanda~柚子熊夫人*生活。美。美食。旅遊 http://www.wretch.cc/blog/wandababy/1726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