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果店內值班最頭大的事就是吃飯的問題,有時不想吃水果大食堂,就得叫外送,可是有時外送又湊不到人,就得開車幾個街道之外的地方去吃飯,所以我多數的時間都是自己帶便當,隨便吃吃就算了!
之前同事去COSTCO 好市多買蝦捲還有熱狗麵包時,帶回好幾包的喜生米漢堡,分了幾個給我,當時吃到的是蒲燒鰻與薑燒豬肉,口感覺得很不錯,而且一個價格不到40元,比外面速食店賣的米漢堡要便宜許多。

後來我才知道這東西在團購超夯的,口味也很多只是後來同事們再湊團購時,剛好我沒有進公司,所以就來不及參與。這次拿到試吃的口味是三杯雞和黑胡椒豬,剛好最近股東會好忙,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喜生的米漢堡一袋有6個,要吃時也不用解凍,只要拿出來連同白色微波袋放在盤子上,一起微波2 分鐘就可以吃了。

其實也可以用電鍋蒸,只是電鍋蒸會很慢就是了,因為這是冷凍食品所以扔在冷凍庫內,要吃就拿出來微波就超方便的,很適合我們這種不想出門或者趕著出門的阿宅女呀!
 

這次先試三杯雞口味,微波後才咬一口九層塔的香味就飄出來,很像一早就去吃快炒的感覺!

只是這三杯雞與米飯是不錯的搭配,因為我吃三杯雞、三杯魷魚三杯油條、三杯皮蛋時,都會有跟老闆要一碗飯來吃的衝動。

米飯與多汁鮮嫩的雞肉搭配的也很好,而且肉很大塊,不會咬了半天之後,會有肉在那裡的感覺,打開包裝就可以看到大塊的雞肉。

只是我不敢吃辣,加上我眼睛沒有看清楚大大的一個辣字,結果辣到我的眼淚汪汪流,下次去買時要看清楚呀!

至於黑胡椒豬的味道就很不錯,黑胡椒醬與豬肉搭吃的很好,胡椒味也很濃厚,
Janus一次居然可以喀2個,好嚇人呀! 
 

最近為了趕股東會,天天早上6~7點就得出門,而且股東會都在荒郊野外開,又買不到早餐,所以冰箱冷凍庫內的米漢堡就剛剛好派上用場,起床時拿個3個塞到微波爐中,我與雙J剛好可以吃,因為我家微波爐比較小,加上一次熱3個,所以就得轉到8~9分鐘!
像我在水果攤內加熱的時間與在家的時間,就不一樣,不過一邊準備一邊加熱也不會浪費時間,當所有的準備工作就緒後,打開爐子就可以塞到包包內帶出去吃了!

喜生米漢堡的包裝與速食店的一樣,都是用可加熱的珍珠紙,沒有塑化劑會跑出來的問題,然後在微波時可以讓水分不會散失,所以吃起來不會乾乾的,裡面的豬肉與雞肉也很多汁。 

因為只要用單手拿住珍珠紙就可以吃,不會弄髒手對我而言是很方便,而米飯口感都不錯...詳細全文 

以上資料引用自 蘋果妹的歌舞場 http://www.wretch.cc/blog/clinaer/27358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