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13-3

這次很榮幸收到喜生的試吃邀稿,我也團購過很多次。
每個口味都蠻喜歡的,沒有團購的話,也會在好市多搬一整箱回家。
不過這次包裝更細心了,甚至把加熱方式跟數量瓦數對應等秒數印在上面。
(想起之前曾經一次丟兩個米漢堡卻抓不準微波秒數,導致米漢堡還冰冷狀態時!XD 

剛微波好的熱騰騰樣子。
110713-6

拿出來也沒有崩壞,扎實的米**漢堡**。
110713-7

解析,洋蔥肉片組成的鹹甜牛丼味道。
肉量還不少,很適合食量少的女生。(我是屬於食量大的...。・゚・(ノД`)・゚・。
110713-8

黑胡椒豬肉
110713-9

掀開一看,黑胡椒粒真材實料。
肉跟醬汁都頗濃稠。微辣中帶著洋蔥的甜度,好吃。
110713-10

其實最念念不忘的是特殊三杯雞口味,微辣口感真是吃不膩!(又沒有骨頭)
早期喜生米漢堡以往要透過團購才可以購買。
現在方便多了,有很多通路可以購買!
官網上,有全部口味可以選擇。
自家裡雖然有常備的是好市多的餡料增量米漢堡。(超飽足的!XD
但是好多口味還是很吸引我,看來可以再發起一次團購了....詳細全文

以上資料引用自mikikana's 隨心言寫°  http://mikikana.pixnet.net/blog/post/35354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