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找回家的凝聚力-親子趣味活動

活動日期:100年6月26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臺北市立士林高商(士商路150號)

 

士林區公所訂於100年6月26日(星期日)上午9時假臺北市立士林高商(士商路150號)舉辦「找回家的凝聚力-親子趣味活動」,活動內容分為親子趣味競賽、收涎抓週活動。親子趣味競賽有五項活動,每項活動限額10組;「收涎活動」限額30名;「抓週活動」限額70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6月10日星期五下午五時止。

士林區區長張義芳表示,目前少子化的議題為我國未來競爭力的重要挑戰,為此,臺北市政府已制定「助你好孕」政策,以減輕年輕夫妻養兒育女之負擔。士林區公所於本次活動中,邀請滿4個月及週歲的小朋友參加收涎及抓週之活動,希望小朋友在父母及士林區公所的祝福中快樂的成長,另邀請家長述說為人父母的喜悅,以鼓勵年輕夫妻養育下一代。

現代人工作忙碌,常不自覺的疏離了家人間的親密關係,惟家庭的價值是無可取代的,士林區公所特別設計了數項親子趣味活動,活動內容需家人間通力合作始能完成,希望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以增加家人間的感情,各組優勝者,士林區公所並將頒發禮券以資鼓勵。

 

【美美美記者:特派陳怡茵 / 報導 資料來源:台北市政府】2011/05/23

 

以上資料引用:http://emmm.tw/news_content.php?id=20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