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邱淑玲/報導.攝影】

五月才入夏,寶島天氣便進入火熱狀態,動輒35、36度的高溫,讓才剛從冷冬醒來的人類皮膚難以適應,提早到來的炎夏酷暑,也讓泡湯客為之卻步。北台灣的溫泉鄉烏來,除了有溫泉、有豐富夜間生態,還有美美的油桐花景。

 

台灣人總說,冷天裡泡熱湯,暖身也暖心。泡湯,不是冷天的專利,夏日泡湯一樣可以很暢快,只是熱天裡泡溫泉,水溫不能太高,還得有冷泉交互搭配,舒暢感可是不遜冬日。初夏來到烏來,不論是為賞桐、為生態,免不了要體驗泡湯。

烏來,為泰雅族人世居的原鄉,綠色山林裡藏著數不盡的生態寶貝,白天可以賞蝶、賞鳥蹤,也可以到內洞瀑布森林去深呼吸,夜間的烏來輪由螢火蟲、蛾類、蛙類…等等昆蟲挑大樑,為黑夜遊人帶來豐富的夜間生態……詳細原文

 

以上資料引用: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