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aper╱記者王韶憶】

從小一個人在美國生活的老闆徐文駿,回到台灣將紐約的食物和生活風格帶入自己所打造的水牛城餐廳,堅持留下美式的原有風味,最大的特色是,醬料嚴選天然的水果當素材。

 

水牛城辣雞翅180元,饕客必點。 圖∕記者蘇建忠

其中,「水牛城辣雞翅」是許多饕客必點的招牌菜,選用法蘭克辣椒醬,加上奶油、蜂蜜、水梨等多種香料混合,酸辣口感很開胃。

「芒果哈瓦那烤雞腿排」採用全世界排名第3辣的哈瓦那辣椒,只要一小口,後勁十足,挑戰顧客的味蕾,因此,店家也會依需求降低辣度,另外,芒果醬也大有來頭,當季時,選用台灣新鮮芒果,冬天則進口法國、印度的芒果果泥,讓果香更加倍,再搭配鮮嫩的烤雞肉,口感層次更豐富。

「德國豬腳」製作過程耗時,需將豬腳醃上半天,接著滷3個小時,泡進滷汁,再冷卻,才能使皮Q肉質鬆軟,酸菜的味道也很講究,添加鳳梨調味,提升酸度,搭配豬腳恰恰好。

台灣的在地食材也在店內軋上一腳,「煙醺豪野鴨胸3吃」嚴選赫赫有名的宜蘭豪野鴨,油脂分布均勻,肉質甜度高,呈現完美風味,不僅可以搭配青醬,烤鴨胸加上柑橘醬、京都水菜、芝麻葉,酸酸甜甜,清爽無負擔,第3吃走的是混搭風,將鴨肉與三明治結合,再配上馬鈴薯泥,展現不同風味……詳細原文

 

以上文章引用: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