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14下午,喜生歡喜迎來主婦聯盟的客人,他們搭乘中型巴士來到喜生,吆喝一聲,大家紛紛動員協助本次參訪招待、介紹等事宜。

 

上圖為廠長介紹喜生,喜生有生產主婦聯盟專屬規格的米漢堡,並僅在主婦聯盟的合作社中販售,為符合主婦聯盟設立的宗旨,從白米到內餡材料喜生皆依其要求,白米採用主婦簽立契作的有機米農家白米為原料,內餡的肉類及菜蔬,主婦的工作人員亦辛苦篩選,從生產過程就嚴格把關(如不能用農藥、不可餵食不當藥劑等),然後農家將商品送抵喜生,喜生將在第一時間進行製作,才有辦法提供主婦聯盟專屬的米漢堡。

除了會安排社員來工廠參觀外,主婦的品管人員也不定時來工廠檢查,以確保喜生的生產流程及工作環境都符合衛生、安全的條件,這樣用心的配合下,喜生的米漢堡一直維持穩定的品質,讓每一口吃入的產品都是我們驕傲的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