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哦!喜生米漢堡三月份的電子報出刊了哦!這期喜生米寶寶為大家分享了香濃的焗烤燉飯哦!可以讓大家在家裡也可以享受到餐廳級的美味享受哦!

外表平凡不起眼的豆腐,營養價值可是很高的哦!喜生米寶寶為大家分享了幾道營養美味的豆腐料理!

淡淡的三月天,正是騎單車訪春的好時節,你有想到去那裡騎單車追風樂了嗎?這期喜生米寶寶帶大家來個單車環島遊哦!

喜生米漢堡電子報:http://www.喜生米漢堡電子報.tw
網路最夯的團購美食、costco好市多銷售最好的冷凍食品
喜生米漢堡網站:http://www.kisei.com.tw
喜生米漢堡部落格:http://kiseimhb.pixnet.net/blog
喜生米漢堡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kisei.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