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生米漢堡

好市多costco為掌控販售產品品質,皆有安排國際性檢驗單位-SGS至供應商的工廠檢核,11/22日SGS來喜生米漢堡抽驗,為食品安全把關。

檢核人員一天的行程,除了工廠的實地檢驗外,也有報表、內控等各方面的稽核,夏天著重蚊蟲及產品部份的檢核(因夏日炎熱,蚊蟲眾多,產品品質也易因溫度高而變質),冬天側重的部分也會不同。

1122SGS1.JPG

針對周圍環境,喜生米漢堡一向重視,這次當然也在檢核之列,米寶寶羞羞的再說一次,公司的炒料區每天炒完內餡馬上清掃(不是洗洗鍋子這種等級而已喔~而是拿水沖刷地板呢!),其乾淨程度直逼樣品廚房阿!

順便再提供SGS的專業說明,SGS是針對食品及飼料供應鏈上所有相關人士提供HACCP, GMP, EUREP GAP,供應商稽核等驗證服務.  這些品質保證方案提供專業.積極的方法來管控整個供應鏈上所可能發生的風險並增加商業行為的信賴性.  

SGS農產品實驗室檢驗貨物的無害物質以證明是否適合人體或動物食用. 以下為相關驗證服務:

HACCP  -食品危害分析暨關鍵管制點(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s)
在食品業,任何足以危害食品安全性的因素皆須持續且嚴格管控 – 此即為建立 HACCP系統的重要性. 此系統引介一種觀念性轉變 - 在製程中的關鍵點採取預防性管控取代最終產品的測試. 因此食品製造商能以有條不紊.系統化及ISO 9000並立的方式去改進製程以確保食品安全. SGS 農產品實驗室及比利時的Sanitec可以協助您設計一套HACCP計劃,而SGS 的 系統與服務認證部門(Systems & Services Certification)可以幫您驗證.

GMP – 良好作業規範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
係指 在食品品質安全防護及動物飼料安全目標上嚴格制定執行標準.

以上兩項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HACCP及GMP的說明,要通過檢驗很不容易,要一直保持也很不容易,當然,喜生米漢堡的CAS標章也是經過一番努力才得到的呢!

吃的東西不能馬虎,有品質要求的產品才能吃得安心、放心,喜生所採用的原料及供應商也都是經認證過的廠商,為的就是讓消費者吃到品質第一的產品喔,也希望大家繼續給予喜生肯定,支持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