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生米漢堡 

2010年10月20日 MR.6及104人力銀行合辦首次Facebook粉絲團版主聚會,喜生米漢堡有榮幸成為贊助單位,這是入場報到的景像,每個人發一個喜生米漢堡喔!

喜生米漢堡 

大家陸續進場,可以看到右側有兩個版主正在享用美味好吃的喜生米漢堡,米寶寶活動中一直收到"米漢堡很好吃"的稱讚,讓米寶寶快樂的在地上直打滾呢!

喜生米漢堡 

整個聚會來參加的版主有一百多人,台上的帥哥就是MR.6本人啦!

喜生米漢堡 

很榮幸104的創辦人楊董事長親臨現場,分享他創業的點滴,果然大人物的魅力就是不一樣,台風穩健,分享的內容相當具有啟發性。

喜生米寶寶因為是贊助廠商,有幸獲得上台介紹的機會,米寶寶很高興的向大家介紹"喜生米漢堡贊助"的內容,只要粉絲團管理者提供活動大綱給米寶寶,就有機會獲得至少120個喜生米漢堡的贊助,因為喜生沒有太多的資源可以買廣告,所以想要藉由贊助活動獎品的方式達到拓展品牌知名度的目的,目前已經與三個粉絲團有一波的配合活動,如果有興趣獲得贊助的粉絲團版主,也歡迎跟米寶寶(emma@kisie.com.tw)聯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