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生米漢堡 

因為有供應到好市多costco的關係,好市多對它所採買的商品品質非常注意,以食品來說,好市多就委託專業的食品衛生安全檢查機構SGS來審核產品,除了在開始銷售之初有一連串的檢驗之外,更有定期的檢覈,10/25這天,我們迎接了SGS的專業人員進來。

喜生米漢堡 

SGS人員在檢查我們出貨區的動線、衛生環境狀態等資料,從SGS的網站中查知,SGS集團1878年於歐洲成立,發展至今,已經有一千多個分公司跟實驗室,全球員工超過55,000名,是一間全球性的專業公司。

喜生米漢堡 

這是SGS檢查人員在看包裝素材(米漢堡的外包裝紙箱)的陳設方式、環境整潔等狀況。

而SGS(瑞士通用檢驗公證集團)於1952年以瑞商遠東公證股份有限公司註冊並正式成立台灣分公司,成立初期在台北、基隆及高雄三大城市設立分公司。至今,在台服務已近60年,擁有超過2,000名專業人員,除總管理處及5棟實驗室設在台北縣五股工業區,另在基隆、蘇澳、南港、內湖、桃園、中壢、新竹、台中、麥寮、斗六、台南及高雄楠梓加工區皆設有營業辦公室及/或實驗室,各主要港口亦設有工作站。過去SGS在台灣的經濟成長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協助廠商順利拓展外銷及提升品質,往後仍將秉持SGS的優良傳統,繼續為台灣未來經濟發展貢獻心力。

也正是因為SGS有這樣的專業性,才會獲得好市多COSTCO的信賴,從而形成一個良性循環,越發展越大。而能夠通過專業檢核的喜生米漢堡,跟一般團購廠商不同,衛生安全並不是自己說了算,其實要透過公正第三方的檢查,才算有保證。且有供應到各大賣場實力的喜生米漢堡,更代表一種負責任的態度,有制度化的經營,當食品發生問題的時候,消費者根本不用擔心惡性倒閉的情形,喜生會本著負責任的態度嚴格把關每一個出廠的產品及售後服務的狀況,當然,也希望每個支持喜生米漢堡的消費者能將我們的好讓更多人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