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生米漢堡 

前晚還在梅姬颱風的肆虐下,雨下個不停,今天一早起來,不曉得是否老天爺聽到了我們的心聲,賞光了露出太陽公公大大的笑臉,讓主婦聯盟【豐收‧秋 生產者之旅】展開美好的旅程。

喜生米漢堡 

除了準備各式的米漢堡外,我們還另外準備了生菜沙拉、米粉湯、味噌湯等各式豐富的食物,看到大家吃的滿足模樣,米寶寶也跟著露出大大的笑臉。

主婦聯盟的參觀者相當具有環保意識,每人都自備碗筷,右下方紅色箭頭的小朋友更是身體力行,連鞋也不穿,徹底做到回歸自然,讚啦!

喜生米漢堡 

在用餐的時候,我們播放喜生的媒體曝光影片,並在進入現場參訪前做了投影片介紹喜生的點點滴滴,大家饒有興趣的聽著,並不時發問。

喜生米漢堡 

在聽完介紹後,當然還是要進到工廠參觀,做好衛生消毒後,大家依序參觀了包裝區,了解包裝及金屬檢測等衛生安全機制,而在米板區,左下方的煮飯鍋更備受好評,被下了:「恩,鍋子夠沉,壓力夠,煮出來的飯果然好吃~」這樣的評語,米寶寶聽得一整個心花怒放吶(大心^^)

而在米板製作生產線,大家更對乾淨的輸送帶充滿讚嘆,殊不知,喜生可是每天都有做清潔工作的呢!喜生米漢堡 這點看我白泡泡幼綿綿的樣子就知道啦~

有這樣的機會讓消費者來工廠參觀,對米寶寶來說是很棒的經歷,可以與消費者更貼近且直接聆聽到他們的聲音,米寶寶將充滿熱誠的繼續提供大家美味、可口、衛生的米漢堡,更希望消費者繼續支持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