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生米漢堡 

喜生米漢堡每年除了CAS檢驗、costco好市多委託的SGS外,還有其他廠商會來審廠,所以我們的日常作業都有落實衛生規定,但這樣還不夠,為了不斷加強現場操作人員的觀念,我們也會定期舉辦教育訓練。

在10/15下午,所有作業人員齊聚上課,本次主要是宣導"異物防範"的重要性及防範辦法,清楚的告知現場人員異物的來源有環境、製程、人員、原料等各方面,且表揚在異物篩選有貢獻的人。

喜生米漢堡 

其實這些東西在日常作業期間已經不斷重申,但還是需要定期做"完整的"、"系統的"說明,畢竟人員會流動,記憶會變淡,所以透過牆上標語、小組分責訓練及製程SOP外,做全面性的教育訓練還是必須的。

而全員上課意味著這段期間沒有產出(喜生不會拿下班期間上課),公司的負擔並不輕,但為了提供大家更安心、健康、美味的米漢堡,喜生更將這些列為必備項目,所以,米寶寶可以很自豪的告訴大家,不管過去或者未來,喜生米漢堡的品質都無虞(其實上網查一下,除了微波加熱時間沒有控制好產生的客訴,其他負面消息真的很少),請大家安心享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