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街內的「就是好客」,老闆蘇先生從小生長在海港加上爸爸為漁夫,對海鮮有極專業的認識。為了讓客人輕鬆品嘗到大海的味道,所以開設以海鮮食材吃到飽的燒肉店。

海鮮船

 

點用率最高的絕品霸王蝦,指的是明蝦,色澤呈現漂亮的珊瑚色,扎實肥美的肉質是店內火紅的招牌菜。來自加拿大的生蠔,乳白色肉質的飽滿滑順,而鮮甜的北海道干貝和彈Q的曼波魚皮也不可錯過。

另外,還有提供加價168元就可享用的「珍饌系列」。像是獨特的琥珀蝦,透亮的蝦殼加上如孔雀般的彩色尾端,口感清甜且蝦膏豐富。

愛吃肉類的人推薦法式小羔羊排,選用紐西蘭6個月的小羔羊,加上適當的孜然粉調味,肉質鮮嫩無羊騷味。

刺身拼盤

推薦料理

●刺身拼盤,旗魚、鮭魚和鮪魚的生魚片組合,也是吃到飽。

●海鮮船 (大),民眾可無限品嘗的明蝦、加拿大生蠔、北海道干貝等。

●紐西蘭頂級肋眼牛排、法式小羔羊排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地址:北市延吉街131巷8號

.時間:平日17:00~24:00,假日11:30~24:30

.電話:8772-6026

.費用:每人598元+10%

紐西蘭頂級肋眼牛排、法式小羔羊排

 

 

 

 

 

以上文章引用:【生活好事兒】部落格

arrow
arrow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