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加入了「喜生」的粉絲團了,但一直以為只能網購,因一時也沒法湊出一個量來,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嘗試。但看到了「喜生」又有活動了,當下我就非常生火,很想買來吃看看,因此就上了他們的官網。

喜生官方網站:http://www.kisei.hoobox.com/

發現一般的連鎖商店也有賣:

‧實體通路:

一、大賣場:好市多、大潤發、家樂福等。

二、北部百貨公司:遠東百貨、SoGo、新光三越、台北101、美麗華、大葉高島屋等。

三、超市:萊爾富、頂好、松青、熊威等。

四、經銷商零售點:藝華、登豐等。

‧虛擬通路:

一、奇摩拍賣

二、露天拍賣

三、愛合購網站

四、部落格銷售

*資料日期:98.10.31資料,通路若有變動敬請見諒。

我就選擇我家附近的超市來市調一下囉。

松青超也有賣網路最夯的團購美食喜生米漢堡

第一家是「松青」超市,拍照前我還整理了一下排面,所以就很整齊的有三種品項「豬肉、純牛肉、和風牛肉三入裝」,價格是訂價再便宜個3~5元,陳列處其實不難找,我一下就找到。

在頂好也可以買到網路最夯的團購美食喜生米漢堡

頂好的話,找的就有一點吃力,因為動線位置並沒有很好,還差點被旁邊折扣的牌子擋住,但也只有兩種口味,依訂價販售,因為我很喜歡嘗新口味,所以還是繼續前往下一家。

萊爾富超商也可以買到網路最夯的團購美食喜生米漢堡

最後在「萊爾富」找到這個新口味「台灣之味-三杯雞」,因為店員一直在看我,所以就沒拍冰箱,不過在「萊爾富」的陳列位置是最好的,不只排面多(有四個),而且口味是比較特別,更重要的是價格大約九折喔。這個照片整個超有fu,看了就讓人流口水,而且和其他包裝比起來,這個包裝有特色多了。

三杯雞口味的喜生米漢堡是網路最夯的團購美食

背面有詳細的熱量表,我覺得是很平易近人的,一個大約280大卡,比很多飲料的熱量都低。

喜生米漢堡的內包裝

要連包裝一起微波,這真得很方便,有經常在微波的人都清楚,米飯是最難微波的,但直接放進去就OK囉。

喜生米漢堡

大約2-3分就完成了,因為我想拍全貌,所以就放在盤子上囉,整個表面有點鍋巴的感覺,口感真得很不錯,應該說很有層次感,鍋巴的焦香直接吃也很好吃,三杯雞有點微辣,雞肉很大塊喔,而且在微波過程,就不時散發香味,和快炒店現炒的味道不相上下,九層塔也是滿滿的,搭配上米飯真的是絕配。料多實在的三杯雞喜生米漢堡

有圖有真相,料真的很多,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三杯雞喔,下次要再挑戰其他的口味囉。

給「喜生」的建議:產品包裝上我覺得新口味的比較顯眼,而且一眼就可以看出是什麼內容,相較於在松青、頂好看到的品項,我是看了很久但後來是看了牌卡才發現是什麼口味,而且「喜生」在網路上也有一點小名氣,應該可以加上「網路美食」、「團購名物」之類的,甚至相關的網址也可以印上去,這樣才不會淹沒在貨架中喔,整體的評價還不錯,會想再去買來吃。

 

感謝網友分享,原文轉載自:http://grace0205.pixnet.net/blog/post/14398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