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囉!不管是大學新鮮人或是同學之間互相串門子,相片各校際彼此之間的交流一定是非常的充實忙碌,米寶寶要為大家介紹一系列的校園美食,讓大家在閒暇之餘可以有好料的地方哦!本週米寶寶要帶大家到台中的東海大學去看看走走,出發囉!

東海大學對面有家三元花園餐廳,隱藏在濃蔭之中,這家專賣韓國料理的餐廳,可是在台韓人力薦的好滋味。

韓國烤肉

 

原來這家餐廳的本店位於韓國首爾市區,占地寬廣宛如公園,是韓星裴勇俊等人最愛的店。

三元餐廳最出色料理,當屬韓國烤肉,肉品先用水梨醃漬,烤起來肉香、果香交迭,入口還有股清甜滋味。

石鍋拌飯

另供應石鍋拌飯,清爽微辣,搭配6道泡菜,還有少見的韓國冷麵,充滿咬勁的蕎麥麵搭配梨子湯,上菜時表面還凝結碎冰,吃來齒頰留香。

推薦料理

●三元餐廳的韓國烤肉用水梨醃漬,烤出清甜滋味。

●三元餐廳的石鍋拌飯散發濃濃韓國風味。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252號

.電話:04-2359-4066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30

.網址:www.samwongarden.com.tw

 

 

 

以上文章引用:生活好事兒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