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喜生米寶寶要帶大家來到最近最夯的甜點話題「蜜糖吐司」,我們今天就來嚐嚐這看起來會讓人流口水的蜜糖吐司~~

捷運美食-粉紅派對草莓蜜糖吐司250元,新鮮草莓搭配進口果醬,酸甜清新。

粉紅派對草莓蜜糖吐司250元,新鮮草莓搭配進口果醬,酸甜清新。 圖∕記者陳再興

近來最夯的甜點話題非「蜜糖吐司」莫屬,訂位排隊老半天還吃不到,不妨轉戰東區巷弄新開咖啡館,特請前飯店甜點師傅設計的美點,樸實中吃得到用心,搭配店家自豪的特調飲品,滋味Match的沒話說!

才開業1個多月的「Chin Chin」,簡約白色的裝潢中,融合了復古元素營造閒適氛圍,一進門淡淡的烘焙香氣挑動美食神經,大型吧台則帶出店家主打的飲品強項。

捷運美食-冰草莓歐蕾130元,牛奶、進口草莓與新鮮草莓製成,香濃滑順、甜度適中。

冰草莓歐蕾130元,牛奶、進口草莓與新鮮草莓製成,香濃滑順、甜度適中。 圖∕記者陳再興

捷運美食-香蘋葡萄冰茶,選用彰化的葡萄汁,以紅茶為底搭配蘋果果漿,入口香甜微酸,茶香甘美在嘴裡縈繞。

香蘋葡萄冰茶130元,選用彰化的葡萄汁,以紅茶為底搭配蘋果果漿,入口香甜微酸,茶香甘美在嘴裡縈繞。 圖∕記者陳再興

由幾位年輕人創業,擅長吧台工作的老闆,希望能打造一間屬於自己風格、理想的店,以拿手的飲品為招牌,不但選擇多樣、口味特殊,每一款皆下重本調製,卻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回饋消費者,像是咖啡精選莊園豆請人烘焙,混合兩種豆子調出濃香兼備的迷人風味,費工的特調手沖冰咖啡也很推薦。茶飲特選法國Mariage freres幾款經典茶,以及德國茶,特別推薦皇后玫瑰煎茶,聞起來香甜入口甘美不澀,搭配甜點品味更美妙。

至於近來很夯的蜜糖吐司,種類不多但皆是經典,無花俏裝飾但口味實在、不甜膩,加上師傅巧思製作的配料更是畫龍點睛,好比「法式焦糖核桃蜜糖吐司」,將扎實麵包挖空、塗奶油、灑糖粒烤香後,放上明治冰淇淋、淋大量香甜卡士達醬,再點綴炒過的核桃與巧克力裝飾增添風味,冰涼奶香與甜蜜卡士達醬交織出幸福滋味,堅果香氣平衡了甜度,吃來更爽口。喜酸酸甜口味可試「粉紅派對草莓蜜糖吐司」,大方加入新鮮草莓與酸香不死甜的進口草莓果醬,一吃愛上。

其他還有鬆餅、義式帕尼尼及捲餅等輕食,也都是自製非半成品。

捷運美食分享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忠孝復興站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6號

.電話:8773-6601

.營業時間:12:00~23:00

.推薦menu:法式焦糖核桃蜜糖吐司220元、BBQ照燒雞帕尼尼160元

 

 

以上文章引用:【生活好事兒】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