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喜生寶寶要帶大家來嚐嚐捷運的美食,現在因為捷運的方便性,很多朋友相約都以捷運站為據點,只是有時會不知道附近有什麼好吃的餐廳美食,所以喜生米寶寶就和大家分享幾家風評還不錯的捷運美食……

捷運美食-川巴子的招牌麵,酢醬與魚香紹子麵的巧妙結合,吃的到紹子麵濃濃的辣豆瓣香,以及酢醬的鹹鮮,重口味吃來過癮。

招牌麵55元,酢醬與魚香紹子麵的巧妙結合,吃的到紹子麵濃濃的辣豆瓣香,以及酢醬的鹹鮮,重口味吃來過癮。

知名火鍋店「川巴子」推出新品牌,改以平價麵食滿足大眾味蕾,除招牌蔥油拌麵、四川辣麵外,更巧思研發融合大江南北精髓的新麵食,口味細膩、份量實在,100元超值套餐深受上班族喜愛。

麵對餡實小麵館(興安店)

捷運美食-川巴子的蔥油辣麵,由經典的蔥油拌麵與四川辣麵綜合而成,各將調味減半,同時吃得到蔥油香與辣麵辛嗆,留在嘴裡的香麻令人難忘。

蔥油辣麵55元,由經典的蔥油拌麵與四川辣麵綜合而成,各將調味減半,同時吃得到蔥油香與辣麵辛嗆,留在嘴裡的香麻令人難忘。

麵食保留川巴子最經典的四川辣麵與蔥油拌麵。

乾麵推薦老闆自己最愛的「招牌麵」,一半為酢醬,一半為魚香紹子醬,酢醬以洋蔥、蝦米、肉末、開陽、筍丁、豆干、豆瓣與味噌等炒過再熬,紹子醬則以蠶豆辣豆瓣加蔥綠、蒜頭與薑片等熬煮2小時,最後再將2者合而為一,鹹香濃醇帶點微辣,搭配滑口的細麵令人齒頰留香、捨不得停箸;「蔥油辣麵」將辣勁強的四川辣麵與蔥油拌麵結合,辣、油減半mix成微辣辛香的好味道,不油膩,麻辣後勁在嘴裡迴盪,層次豐富,十分過癮。

捷運美食-川巴子火鍋新開平價麵館,裝潢明淨舒適,超值套餐深受上班族喜愛。

川巴子火鍋新開平價麵館,裝潢明淨舒適,超值套餐深受上班族喜愛。

砂鍋麵推薦「三鮮大滷砂鍋麵」,豐富配料吃得到清香鮮美、爽脆滑口多種口感,勾薄芡讓整碗麵吃來清爽無負擔,另外如麻辣鴨血麵、麻醬雙脆、口水雞也值得一試。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南京東路站

.地址:北市興安街69號

.電話:2515-0069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推薦menu:蔥油辣麵55元、魚香紹子麵55元

 

以上文章引用:【生活好事兒】部落格

arrow
arrow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