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生米寶寶一路玩到南部來了啦!我們到了台南縣的新化鎮「大坑農場」,在台南縣,大坑農場的吃,小有點名氣,不乏地方民眾專為吃而來。北台灣民眾對新化可能覺得陌生,這兒盛產龍眼、鳳梨和地瓜。無論是焗烤地瓜、地瓜與鮮蝦巧搭配,都是大坑農場的招牌,而破布子佐雞湯、醬筍蒸魚,也是人氣料理。

喜生米漢堡分享-台南縣新化鎮大坑農場

台灣人愛吃也重吃,更重要的是懂得吃。每年一度的美食盛會-台灣美食展,即將於八月底在台北登場,可惜展場美食能看不能吃。台南新化的大坑休閒農場,今年雀屏中選,所研發的創意鄉土美食,可是兼具視覺與口感的夏日料理。

 

台灣近年流行創意料理,不論西餐、中餐或客家菜,均走創意路線。大坑農場的廚師,將農村特產與當地山蔬野菜、香草結合,使鄉土料理有了創意面貌,成了變化繁多、口感豐富的菜餚,讓遊人味蕾嘗鮮。

盛夏裡冷盤最受歡迎,你能想像當冷筍碰上了洛神花,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這兩年火紅的養生飲品洛神花,通常被做成蜜餞或飲料來喝,每逢洛神花產季也會推出應景菜餚。大坑農場廚師就將冷筍與洛神花送作堆,取名做「竹林開花」的料理,色彩繽紛亮麗極具視覺美感,嘗來有筍的甜脆和洛神花的微酸口感,還真有夏天的味道。

農場裡闢有香草園,農場不僅用迷迭香製作口味特殊的香草香腸,還以迷迭香來烹調豬排。如果你喜愛手工碳烤料理,這兒也供應碳烤迷你豬和碳烤土雞。

前往大坑農場,可走二高,或中山高轉國八下新化交流道,接南172再轉168號道路,即可到達。

 

以上文章引用:【生活好事兒】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