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肉價格自端午節後(粽子節豬肉消耗量大增)就一直掉不下來,今天新聞出來了,原來在不知不覺間,豬肉的價格已經漲了2成。

喜生米漢堡 

在端午節過後,喜生已經不斷探詢肉商價格回檔的可能性,可惜一直沒有好消息,由於喜生米漢堡獲得CAS優良產品標章,原材料幾乎都是取台灣在地食材,6月初今夏的異常氣候大家已有所覺,相對影響的當然不只豬隻的狀況,日後這些消息也會一一曝光。

此外,國外的物價也會連動影響國內物價,小編更密切注意國外原物料消息,以下方大陸的新聞來說,大陸官方已密切注意"水旱災"及"游資對農產品炒作"帶來的影響。

米漢堡-大陸物價 

希望2008年國際原物料大漲的狀況不會再現,畢竟透過炒期貨賺到錢的可能是少數人,對大多數人來說,每天生活所接觸到的食衣住行才是真實的。

不過,原物料價格漲,喜生米漢堡還是要推廣給更多人知道,粉絲團現在在辦看影片抽米漢堡的活動,免費贈送18個米漢堡喔~大家趕快去參加吧!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4548150&id=26824263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