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CAS的檢核小姐來喜生米漢堡稽核,大家上緊發條嚴陣以待!

喜生米漢堡 

CAS審廠是公司大事,雖然平日都有打掃清潔,但就如同學生平時念書但大考前要拼一下~大家還是細心謹慎的徹底清潔了一輪。

CAS檢查要求很多,規定足足有20頁,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此進去看,小編看得頭昏眼花,但我們的技術人員及品管卻瞭若指掌,果然術業有專攻,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而查驗的結果CAS也會公告在它的網頁上,可惜只放最新的資料,當然,如果不符合規定,也會被撤掉CAS的認證並公告出去,所以貴森森的認證費其實是有發揮它的效果,大家可以安心信賴這個認證標章喔!

本週真的是辛苦的一周,連續兩個檢驗,喜生的品管及技術人員如臨大敵,幸好終於順利的PASS了,當然,大家不用擔心,喜生並不會因此而鬆懈,以提供大家安心、健康美食為己任的我們,會繼續努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